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矮个子女性穿衣技巧

教你打扮有范儿 2018-06-06 19:09: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t恤衫搭配高腰短裙

  夏天必备的t恤衫,宽松款巧遮小肚腩,休闲又舒服,搭配高腰玫红色短裙,瞬间拉长整体身体比例,狠享瘦,夏天在户外搭配一件H型长款防晒衫,遮阳显瘦两不误。



  白色tee搭配条纹小脚裤

  白色圆领t恤衫很舒适好看,搭配竖条纹小脚裤,为你带来视觉显瘦的效果,巧遮粗腿狠享瘦,让胖女孩轻松穿出时尚范。

  高腰连衣裙搭配长款防晒衫

  高腰连衣裙是胖女孩显瘦的法宝之一,娃娃装的设计完美遮住赘肉,外搭与连衣裙同长度的H型防晒衫,这样简单的搭配法,让你轻松穿出显瘦造型。

  背心衬衫搭配高腰裤

  小清新背心格子衬衫,夏天这样穿很清爽哦,搭配高腰休闲裤,巧遮小肚腩和粗腿,拉长身体比例达到高挑的效果,即使简单搭配平底鞋也能让胖女孩穿得显瘦。

  一字领衬衫搭配小脚裤

  一字领夏季衬衫,小心机露出香肩和锁骨,尽展出迷人诱惑,搭配黑色破洞小脚裤,修饰出纤细的腿形,胖女孩轻松hold住显瘦造型。

  短款雪纺衫搭配高腰小脚裤

  白色高腰小脚裤,修饰出细腿狠享瘦,搭配短款荷叶边雪纺衫,微露香肩和肚脐尽展出性感诱惑,胖女孩也可以穿得很女人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