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故事:狐狸大叔遇上迷糊小鸭(2)

网络资源 2018-06-07 09:35: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难道它们说的都是真的?你不是我的亲生爸爸?我就知道我没人疼,没人爱,走到哪里都是公害”“知道”真相的 “晚餐”,眼泪很利索地掉了下来。

  肖恩无奈地摇摇头,在心里默默地想:“这显然是患了身份识别障碍,算了,它还小,以后再跟它揭露残酷的真相吧!”

  鸭子要被淹死啦

  “晚餐”的身份问题,暂时就被肖恩隐瞒了下来。可是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这不,一个不小心,“晚餐”就出事啦!

  话说有一天,狐狸肖恩在水边走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阵呼救声:“救命啊!”

  咦,这不是那个便宜儿子——“晚餐”的声音吗?

  肖恩定睛一看,果真有些不对劲:小鸭子“晚餐”正在水里扑腾,眼瞅着就要溺水了。

  等到肖恩将“晚餐”拖上岸,才听它拍着胸脯在感慨:“太吓人了,喝水的时候脚滑,差点儿就没命啦!”

  狐狸肖恩忍无可忍,一把抓过“晚餐”,让它从水中看它俩的倒影。

  “你不觉得咱俩长得完全不一样吗?”肖恩咬着牙,恨铁不成钢。

  “我还是觉得自己长得比较好看!”“晚餐”扭扭脑袋,拍拍翅膀,在水中尽情地自我欣赏。

  这不是重点好吗?!

  肖恩无奈地抚着额头:“你看,你是鸭子。鸭子的羽毛是防水的,脚掌是有蹼的,你应该是非常擅长游泳的!”

  “鸭子可能是这样的,可我和你一样,是狐狸呀!”

  肖恩觉得自己和“晚餐”简直没办法沟通:这件事情先就这样吧!再等等,或许它长大了自己就都明白了。

  狐狸串门

  每年5月,狐狸们都会走亲访友,联络联络感情。狐狸肖恩的家里也迎来了一堆狐狸亲戚。

  “咦,肖恩,你这是准备用鸭肉大餐款待我们吗?”看着嫩生生、活泼泼的小鸭子“晚餐”,狐狸亲戚们的眼睛都放着光。

  “这个,不是!它是我的宠物!‘晚餐’,你赶紧去外面!”狐狸肖恩忙不迭地把“晚餐”支到门外。

  “哈哈哈,谁会用食物做宠物啊?”

  “你听说过有人用馒头做宠物吗?”

  “你听说过狗用包子做宠物吗?”

  “所以,狐狸用鸭子做宠物是不合理的!”

  狐狸亲戚们七嘴八舌地对此事发表看法,肖恩的脑袋越垂越低,最后差点儿低到尘埃里。作为一只聪明无双的狐狸,整天和鸭子厮混在一起,好像是挺让人觉得没脸的。

  等到再次见到“晚餐”的时候,肖恩的心境就有些不一样了。

  身为一只狐狸,靠脑袋瓜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小麻烦,也不算太难!肖恩眼珠一转,就有了一个一劳永逸的好主意。

  所谓“调虎离山”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