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重庆渝中区红岩小学招生通知

家长帮重庆站 2018-06-07 09:52: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重庆渝中区红岩小学招生通知

  红岩小学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已开始。为切实做好本辖区户籍适龄儿童和非户籍常住人口子女的入学工作,确保2018年招生工作平稳、顺利进行。我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规定,按照渝中区教育委员会[2018]80号、93号文件的要求,按照就近入学的原则,对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办理入学登记手续。相关事项如下:

  一、招生范围:

  建设新村、李子坝坡、李子坝四村、李子坝正街(110—完、单、双)、和平新村、化龙桥村民组、虎岩村、华村、化龙桥后村、化龙桥山村、化龙桥上村、化龙桥正街、李子坝三村、红岩村组化龙桥村、红岩村(1—168单、双)、化龙桥新村、黄桷村、江南村、江南二村、交农村(不含419—432号)、龙隐路、瑞天路、富华路、永嘉路。

  二、招生对象:

  在2017年8月31日前(含31日)年满6周岁、具有学习能力的儿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