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重庆两江新区翠云小学招生通知

家长帮重庆站 2018-06-07 09:55: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重庆两江新区翠云小学招生通知

  翠云小学始建于1970年,占地30亩。学校是中央教科所国家十一五重点课题《传统文化与语文教学》优秀实验学校、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红领巾示范学校、重庆市依法治校示范校、重庆市绿色学校、重庆市民主法治“五百”示范工程依法治校示范校、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重庆市最美校园书屋、重庆书香校园、重庆体育艺术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以国学、艺术教育、体育为特色,认真实施“2+2项目”,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校园足球、国学、葫芦丝、花样跳绳特色初显,学校足球队多次参加国家级、市级、区级比赛并创佳绩。

  翠云小学拥有雄伟壮观的教学楼、全塑胶运动场、花园式的校园、一流的教学设备、先进的功能设施,在新区飞速发展的今天,学校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迎着朝阳奔向明天!

  招生事项

  一、招生对象

  1.一年级新生(2018年8月31日以前满6周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