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45岁女人怎样穿衣打扮?

化妆造型秀 2018-06-07 10:03:4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职业女性偏重于正装,需要在衣服款式的小装饰上花些心思挑选,这能体现您对生活的品味。如果是家居装,最重要的是心情舒畅。摸上去看上去都要很舒服。

  1.衣服颜色既不可太花俏,也不宜太素淡,尤其要注意颜色的搭配,使之互相陪衬,相得益彰。不宜同时穿超过三种颜色的衣服,太多的花色会使身体产生膨胀感。

  靓:就是25岁女人衣柜中一定要多准备一些浅色易搭配的基本款服装。三十岁女人的脸上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奇装异服和深色的衣服只能更加衬托这种岁月的沧桑,而一些简洁、大方,颜色浅浅的靓丽休闲服装,则能使你看起来比实际要年轻的多,还不泛有时尚的感觉。此外,白色,蓝色、黑色是最保险的大众色,因而,衣柜中多准备几件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样一来,你就拥有一些最易搭配的服饰,在购物时,会省去为新衣服再搭配的许多麻烦。

  准:购物要提高效率。找到适合自己的品牌服装的选择最关键,首先要学会锁定适合自己的服装品牌,这就需要在平时多在心仪的品牌服装中精心挑选,也可以就此征询专业人士的意见,多试、多看、多比较,多询问,虽然,看起来暂时多花费了时间,但在以后的时日里,却可以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有了适合自己的心仪的品牌,才能在逛街时,在有限的时间,快速找到喜爱的衣服,这样不光能保存体力,还能够保证在头脑清楚的时候,做出理智的判断和选择,避免买回一堆不适应的衣服后悔莫及,束之高阁。在品牌店购物还可以享受会员待遇,以较少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自己心爱的服装,有了新款,店主还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你。

  狠:在挑选服装时,选择服装的面料很重要。三十岁的女人已然不是容颜衬托衣服,而需要用衣服来表现自己仅有的一丝青春,所以,夏装建议多选桑蚕丝、棉、麻面料的服装,冬季选择全棉、纯羊毛、羊绒的面料,这些面料制成的衣服,大多做工精良,极其能显示出人的内在高雅气质,并能穿的长久而不过时。虽然价格不菲,但因为不过时,时穿时新,仔细计算,还是物超所值的。方法虽好,但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份留住青春的渴望,一颗爱美的心,这样你才能把自己打扮得既靓丽又多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