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女人怎样穿衣有气质

网络资源 2018-06-07 10:11: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岁:年轻、青春、富有朝气最害怕被套装的呆板掩盖了以上这些特质。但又害怕太年轻而让人忽略了自己的专业度,怎么办?1、 保持基础款的利落剪裁,尝试明快的颜色,以颜色取胜;2、 年轻人最有条件在身上加入当季的流行元素,如创新的面料、亮眼的配饰以及最新的廓形,时尚这种求新求变的特点最适合在年轻人身上得到体现; 3、 除了服装最重要的是你自信的身体语言,眼神、表情、手势、姿态都需要注重,把握好“做自己”和“专业度”的平衡。

  ——30岁:事业上升期,外观仍然表现出年轻,但多了一些沉稳的心理状态,一不留神就会陷入墨守成规的老套里。怎么办?1、 简洁的一件式裙装是首选。想要硬朗帅气可搭配夹克,想要温婉柔和可搭配针织衫; 2、 开始尝试高级感的黑套装(裤子的长度最好以利落的九分或七分来表现年轻)。这个年龄表现黑会比20岁的年龄表现的更好; 3、 保持新鲜感,别被自己一路摸索出来的“规矩”所束缚。反而建议多一些的尝试。

  ——40岁:气质上褪去了年轻人的锋利,多了一些宽容和温婉。但却挡不住地心引力的吸引,日渐发福的肚腩、肩背部和大胳膊的加厚,以及松垮的体态……怎么办? 1、 两件搭配是最好的选择; 2、 注重质感是重中之重; 3、 注意小细节如:用V领代替圆领,用中高腰线代替低腰线等,这些都会起到拉长线条的作用;4、 在气质上可以选择一些中式元素的服装,以抽象的艺术图案代替写实的具象图案,让你的整体感觉更具风韵; 5、 保持体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