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杨澜教育孩子的方式

辣妈时尚前线 2018-06-07 13:29: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在“漂亮妈妈”之外,杨澜还有着“基金会主席”、“慈善家”、“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等诸多身份。她整日做空中飞人,还能成为孩子钢琴学校里出勤率最高的家长之一;她一年要忙365天,却陪着孩子在8岁之前就游历了15个国家。教育孩子上课不要说话时,她会把“妈妈小时候也是很爱说话的”讲在前头;面对名人子女时常要遇到的问题时,她坦然于外界的压力与目光,并坚持孩子也继承这种阳光般的宽容。如何解释她超人般的对事业与家庭的双重驾驭能力?她说:“孩子是我的补药”。她还说,她不打算把财富留给她的小“补药”们。

  教育宝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生长在镜头下的宝宝们更是如此。大人要做的是向他灌输正确价值观、教他如何处理成败得失和名利、如何回馈社会,令他成为小天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