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托马斯和朋友动画明星嘉年华第二辑》

网络资源 2018-06-07 16:25: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托马斯和朋友动画明星嘉年华第二辑》。

  托马斯和朋友动画明星嘉年华第二辑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畅销类   趣味类

  适合年龄:2岁-6岁

  评分:

  作者: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年01月

  内容简介

  源自英国的超级学前品牌“托马斯&朋友”已有62年历史,其产品涵盖动画、图书、玩具、文具、衣物、家具、儿童乐园等各个领域,自2000年以来一直稳居英国本土学龄前品牌榜首位置。动画片被翻译成45种语言在全球150个国家播放,图书累计销量超过2亿册,音像制品销量超过5千万张。2009年,“托马斯&朋友”全面进入中国,动画片在央视播放,图书、音像、玩具、家具等授权产品同步推出,深受家长、小朋友青睐。

  “托马斯&朋友”何以如此受宠?憨厚可爱的火车头,是男孩们的最爱;永恒的价值观——做个真正有用的人,是爸爸、妈妈的最爱;简单有趣的故事,是所有人的最爱。不过,在这个由爸爸创造的世界里,责任感、幽默感、安全感才是最吸引人的。

  本系列图书的16个故事都是全新动画故事,比第一辑故事更精彩、活动更好玩。在孩子读故事的同时能够收获生活中的小智慧,还能学习实用的英文单词。同时,每个故事后面都配有2个趣味英语游戏,让孩子在轻松的氛围中爱上英语学习。别出心裁的创意单词画,充分发挥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让孩子设计属于自己的英文单词。参加创意单词画大赛,还可以获得托马斯图书,并有机会将自己的作品收录到托马斯图书中来哦!此外,本书还附赠DIY手工卡,让孩子动手动脑,亲手创造自己的小火车俱乐部。

  读故事,学单词,玩游戏,创意画、做手工。托马斯和朋友精彩起程,带你发现不一样的多多岛,认识最棒的小火车,感受“多多岛精神”,学做一个真正有用的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