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会说话的影子》

网络资源 2018-06-07 16:39:2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会说话的影子》。

  会说话的影子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畅销类   趣味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贝约

  出版社: 接力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01月

  内容简介

  “蓝精灵图画故事书”传承“蓝精灵”经典气质,故事更精彩,易讲易懂。被翻译成25种语言,销售2500万册,受到60多个国家小朋友的喜爱。在本书中,浮浮做了一面摔不破的镜子。可谁也没想到,镜子里的影子会说话。更神奇的是,这面镜子让精灵村远离了一场百年不遇的大灾难。这是真的吗?

  媒体评论

  一代人美好的童年记忆,一辈子珍藏的经典童书,给孩子幽默、幻想和真爱,给读者智慧、信心和温暖!曾经是蓝精灵迷的爸爸妈妈们,还记得机智幽默的蓝精灵们和坏巫师格格巫、阿兹猫之间的斗智斗勇吗?怀抱着自己的宝宝,也来给他们讲述“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发生的故事吧。在本书中,浮浮做了一面摔不破的镜子。可谁也没想到,镜子里的影子会说话。更神奇的是,这面镜子让精灵村远离了一场百年不遇的大灾难。这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