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万如何理财?

懒人管钱 2018-06-07 16:56: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万是很多家庭都能存到的存款,20万的存款放在银行有些可惜,如果拿出来理财可以获得不少的收益,那么小家庭怎样理财?有20万怎么理财钱生钱呢?

  1、配置30%的资产到宝宝类理财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为3.7%余额宝类似产品的本质是货币基金,最大的优点是投资风险极小,可随时取出,流动性强,把30%的积蓄投放到宝宝类理财产品,可以用于应付日常生活开销及突发事件。

  2、配置35%的资产到P2P理财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0%P2P理财产品由于其投资周期灵活,投资门槛低,收益高被投资者接受,虽然近期由于政策收紧,不少平台纷纷降息,但10%左右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依然是不错的理财选择。

  3、配置15%的资产到股票:平均年化收益率由市场行情决定股市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市场,我们建议各位投资者学习相关知识后,再进入股市。如果你平常工作很忙,没时间长期关注股市动态,比较建议长期持有一些有发展潜力的大盘股,这类股票不会出现太大波动,很少受到庄家的影响,投资风险,相对较小。

  各位投资者在进行资产配置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市场行情,如果股市遇到牛市,可以考虑往基金,股票上增加投入,如果股市遇到熊市,可以往宝宝类理财产品、P2P理财产品增加投入。

  以上就是关于小家庭有20万理财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哦。理财不是有钱人的事,普通市民也可以理财,可以由小做起,等资金慢慢累积,就可以进行大投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