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结婚后的女人,用不用打扮?

网络资源 2018-06-08 11:02: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俗话说得好,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是水做的,不打扮的女孩是有‘罪’的,不打扮的女孩对不起自己的青春。我们虽然已经逝去了青春年华,但美丽绝不是女孩子们的专利,我们至少还拥有年轻,女人何苦不珍惜自己那个女人不爱打扮?不打扮,对于女人来说,就是一种罪过。

  那些不化妆在街上荡来荡去的,对于这类女人来说,只有三种情况:1.天生丽质。天生丽质的女人往往在职场、情场上都占有先机。她们,不用化妆。2.乡下人。乡下人没文化,觉得化妆与不化妆没有太大差别,也不在乎世人的眼光。在一种,就是特殊人物,不能化妆的。比如孕妇、老人、小孩儿等等。

  为什么,在一些重要的场合仪式等等,都要精心的打扮一番?特别是老总挑选秘书的时候,女人总是希望在容貌上占一定的便宜的,这一点,与男人们无疑。你家男人如果约你出去吃饭,试试,化妆并且撒撒娇和不化妆的效果。你打扮了,男人会非常开心,因为这样他们觉得你真正的重视了他。

  但也许,女人心里并不这么想,但是,谁知道呢!男人的脑子就是这样。走在大街上,打扮的美美的女人,总会引来男人的注目凝视,不要抱怨你家男人好色,看见女人就眼睛放光,仔细想想,你要是不整天邋邋遢遢的,你家男人会对你爱答不理吗?为什么现在的狗仔这么喜欢搜拍明星的素颜?!

  因为,娱乐圈这个地方,就是靠脸吃饭的,不化妆,没了颜值,你就什么都不是,就算是你还有一些铁杆粉,在看到你素颜的那一刻,都会有些许的失望,这在男人的心中,是占了很大比例的。更何况,这是明星们,就别说我们这些平民百姓了。还有一个例子:英国女孩儿画半面妆走红事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为什么大家只吐槽她不化妆的那一面丑陋,而不是换个角度想想,说:她化妆的那一面好看呢?因为半面妆,几乎化妆的那一半就是来衬托不化妆的那一半是有多丑陋的。

  让女人打扮,并不是要去浓妆艳抹,或不看经济状况盲目地追昂贵追品牌,而是要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大大方方的。在男人心中,化妆的女人与不化妆的女人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