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聪明的女人结婚后怎么活?

网络资源 2018-06-08 11:04:4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读:男人越活越自我,越有个性,经过努力,他们的钱包越来越鼓了,社会地位越来越高了,也更成熟更吸引女人了。婚后,男人增值了!

  结婚后,男人增值,女人贬值?

  一旦从爱情走入婚姻,男人们往往觉得完成了一项任务,“鲜花”到手了,“牛粪”踏实了,从此很少再纠缠于感情,而是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在工作事业上,或者猪朋狗友上。

  男人越活越自我,越有个性,经过努力,他们的钱包越来越鼓了,社会地位越来越高了,也更成熟更吸引女人了。婚后,男人增值了!

  必看!聪明的女人结婚后怎么活?

  女人呢?柴米油盐酱醋茶,老公孩子团团转。男人有更多的精力投入事业,女人则要把原本投入事业的精力转而投入家庭。男人是越活越自我,女人则是越活越为别人活着。

  男人是物质上精神上都富有,女人则是财色两空。女人婚前是公主,婚后是黄脸婆,贬值了!

  婚后,做一个魅力女人!

  从生理的角度来说,人活着都是在逐渐“贬值”,婚后女性没有少女粉嫩的肌肤、曼妙的身材、旺盛的活力。但是在心理上,我们可以实现自我升值,因为结婚的女人更加懂得生活,更有深度和内涵。

  必看!聪明的女人结婚后怎么活?

  幼稚的小姑娘遇事总是轻浮急躁,而一个幸福的已婚女人则会显得从容优雅。

  贬值还是增值,关键取决于女人自己。你也许不再年轻,岁月无情地夺去了你的姿色,但你懂得用内在的魅力来弥补外在的衰老。

  如果甘于平庸、放任自流,岂有不贬值之理?一个有自信、有思想、有情趣、有气质、有品味的女人,谁敢说你贬值了呢?

  女人婚后怎样“增值”?

  (1)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必看!聪明的女人结婚后怎么活?

  增值,不是增“钱”,但是,离不开钱。女人的独立和自由,首先来自于经济。当男人觉得他在“养”你的时候,他怎么控制你摆脱你,都是理直气壮。当一个女人有能力养活自己的时候,即便将来扑朔迷离,也不会心生恐惧,因为拥有坦然面对变数的资本和力量。

  下面说的几条,都依赖于经济基础。想做美容能美的起,想买衣服能买的起,想培养爱好能爱的起,想看的书能看的起,想去的地方能去的起,想交朋友能交的起……想想,这一切都离不开经济的独立,仅有一颗追求的心是不够的。

  (2)拥有自己的工作事业,不和社会脱轨。

  必看!聪明的女人结婚后怎么活?

  工作是经济的来源,但是,不仅仅为了赚钱。女人在家庭中的贡献,往往没有“成就感”,因为老公常常把你的付出视为理所当然,甚至毫不珍惜和感恩。但是,女人在工作中,可以得到充分的肯定,更会增添自信。

  事业也能保持女人和社会的不脱轨。最可怕的是家成了围城,自己也成了井底之蛙,没有机会开阔眼界。女人如果把老公孩子当成全部的“事业”,事业成功的几率是很低的。

  (3)女为悦己者容,也要为己容。

  必看!聪明的女人结婚后怎么活?

  贬值,是从年龄开始的,是从外表开始的。没办法,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但是,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在婚姻里灰头土脸地老去,只是自己的选择。很多女人结婚前很注意打扮,讲究自己的仪容,但是结婚后却变得邋遢了。

  我们无法改变岁月沧桑红颜消逝,但是我们有权利使自己清爽干净,有权利打扮的大方得体。要学会保养自己的肌肤,忙里偷闲贴个面膜做个美容,让自己看起来神采奕奕。

  衣着不一定是名牌,不一定很昂贵,但是适合自己的肤色体型和气质。漂亮的女人赏心悦目,男人们也会以拥有一个有品位的美丽太太而自豪吧。

  (4)善待他人,但是也不刻薄自己。

  必看!聪明的女人结婚后怎么活?

  一些离了婚的女人,往往会后悔:“我从前太傻了,不舍得吃不舍得穿,花几百块钱给他买衣服,自己从来没穿过上一百的衣服,精打细算,为家庭计划未来,却没给自己留下后路……”

  女人对老公好、对孩子好,当然无可厚非,但是并不意味着一定要牺牲自己。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你更爱自己。你若不对自己好,谁又会对你好呢?结婚并不是怠慢自己的理由,婚姻也并不是造就黄脸婆的罪魁祸首。

  (5)养成读书的习惯,吸取知识营养。

  必看!聪明的女人结婚后怎么活?

  喜欢看书的女人,一般是比较有内涵的人,而且也容易有好的心态。读书,并不全都是专业的科学技术知识,更多的是生活的“知识”。

  一本好书里有着很大的智慧,女人要善于从书中获得智慧,领悟哲理,通过别人的故事和经验,提高自己的素质修养。读书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学会安静,学会思考,学会品味快乐。当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女人就会以平和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痛苦。

  (6)一辈子都要保持学习的热情。

  必看!聪明的女人结婚后怎么活?

  与上一条同理,学习,不一定是指学习专业的科学技术,而是指生活各个组成部分都需要学习。现代社会,“保鲜期”越来越短,知识如此,爱情如此。

  如果不想被竞争大潮所淹没(与同行的竞争、与第三者的竞争),不想危机重重四面楚歌(经济危机、事业危机、婚姻危机等),那么,必须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使自己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自我增值型女性,活到老,学到老,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7)他有他的世界,你有你的圈子。

  必看!聪明的女人结婚后怎么活?

  女人最危险的行为,就是一旦遇到自己心仪的男人后,变成了一根没有气脉的柔弱无骨的青藤,紧紧的缠绕在男人身上。这种爱很可怕,不仅丧失自我,让爱情贬值,也会让男人窒息。

  你的生活中全部的内容都剩下一个他,如果你是一个男人,你害怕吗?所以,女人不要做易碎的花瓶,不要做男人的点缀,自尊又自强,独立又美丽。试想,当女人的价值被牢牢束缚在一个男人周围,只有不断缩水的可能,没有任何提升的空间。

  (8)远离“婆婆妈妈”,拒绝做怨妇、泼妇、悍妇、长舌妇。

  必看!聪明的女人结婚后怎么活?

  “婆婆妈妈”,这个词就是从女人的特点而来的。在男人面前总是喋喋不休地重复类似的话语,恰恰说明你的思想简单而乏味。不要整天为鸡毛蒜皮的琐事抱怨,上帝其实真的是公平的,不要以为你是天底下最痛苦、最委屈、最累的人。

  每个人都会遭遇烦恼,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但是智慧的女人,懂得巧妙地化解困难,微笑着等待阳光,懂得在简单和平淡中寻求满足,发现快乐,收获幸福。

  (9)培养爱好,懂得制造生活情趣。

  必看!聪明的女人结婚后怎么活?

  情趣是一个女人必须要具备的,当你发现自己每天只知道东家长西家短、看肥皂剧,你就要好好的照照镜子了,因为这样的形象,注定在男人眼中是索然无味甚至很反感的。

  培养一点兴趣爱好吧,读书,音乐,书法,绘画,舞蹈,瑜珈,朗诵,摄影……随便什么都行,藏纳才华,如同陈酒,愈酿愈香,愈香飘得愈远。生活也因此变得生动、充实。

  (10)拥有知心朋友。

  必看!聪明的女人结婚后怎么活?

  男人任何时候都不缺“猪朋狗友”,总是可以尽情聊天喝酒,但是女人婚后常常是“孤家寡人”,以前单身时的“闺蜜死党”,因为各自忙家庭忙老公忙孩子,而很少联系,越来越疏远。

  所以,女人越来越闭塞,越来越孤寂,一旦忧伤失落,没有人可以倾诉,没有人鼓励和安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