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优雅女性最应该投资的地方

网络资源 2018-06-08 11:07: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读:都说女人的钱不经花,你会把钱都会在哪里?从某种角度说,花钱是一种投资。大多数的女人会把钱花在外表有关的东西,比如护肤品、衣服、鞋子、包包等,这样就足够了吗?

  都说女人的钱不经花,你会把钱都会在哪里?从某种角度说,花钱是一种投资。大多数的女人会把钱花在外表有关的东西,比如护肤品、衣服、鞋子、包包等,这样就足够了吗?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女人?

  大千世界,女人基本就两种:愉人型和悦己型。

  优雅女性最应该投资的11个地方

  先来说说这愉人型的女人怎么花钱才值。愉人型,顾名思义,常常要通过取悦别人得到满足,也可以大致等同于我们通常所说的小女人。楚王好细腰,宫女多饿死,说的就是这种女人。世上大部分女子位于此列,为男人的品位活着,为同事的眼光活着,多多少少都有点虚荣心,最渴望得到别人赞赏的目光。这也无可厚非,毕竟不是神,是人,还是女人。

  优雅女性最应该投资的11个地方

  对这种女人来说,花钱的最首要原则是:花在看得见的地方,不求最好,但求最炫!美容、化妆、衣服、包包,再高级点的,跑车、洋房一样都不能少。做到极致的女人化妆品要囤满梳妆台、去年的衣服绝不会出现在今年的Party上、冬天也要带太阳镜、连零钱包都要用LV,哪怕是假的,所有目的都在于让人一眼在人群认出她是贵族。当然,这钱不是白花的,灰姑娘能被王子看中也是因为盛装打扮加上那双独一无二的水晶鞋。很多女人一辈子的梦想就是嫁入豪门,对于平凡女子而言,包装自己是最有效的飞黄腾达之路。

  优雅女性最应该投资的11个地方

  所以,想要一夜升天的姐妹们,把钱都用在你的外表吧,在Grand Hyatt的咖啡厅伴着钢琴声发呆,手里再拿本书,法文的,英文太俗,没人会介意你读不读得懂,只要别拿倒了。是个男人心里就得荡漾三分。

  优雅女性最应该投资的11个地方

  再来说说这悦己型的女人。这种女人也分两类:超凡脱俗型和无可救药型。前一种极罕见,是女人中的珍品、极品。这种女人不介意是否用名牌,自己俨然就是一种品牌;不画浓妆,气质才是杀手锏,就连年龄都不是男人喜欢他们的障碍。代表人物:王菲、徐静蕾。总结一下,以下品质是这类女人不可或缺的:气质、才气、坦白。女人的光彩应该是由内而外的,然而不得不承认,相对于男人来说,女人对自己内在的关注太少了,正因为如此,这类女人才弥足珍贵。她们很容易成为男人的soul mate,让男人如痴如醉。坦白更是难得一间的品质,女人容易做作,觉得这样才美,岂不知男人会累,他们不想要一尊雕像整天立在自己眼前。极品女人敢承认自己的缺点,敢吃路边摊。

  优雅女性最应该投资的11个地方

  怎样才能成为极品女人?从小就要把钱花在正确的地方。钢琴、书法、芭蕾、绘画,最好沾染上一两样,气质是从小培养起来的。再有,把钱用来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米兰昆德拉、杜拉斯都是决不能错过的作家,西区柯克、王家卫的电影也都别放过,不听演唱会却不能不看话剧、不听音乐会,不知道拉登却决不能不知道柏拉图。当然,这类女人不是完全用金钱能打造的,那种什么都不在意的性格是关键,其实,她们很少会考虑怎样让自己成为极品,根本不吝别人怎么看他们。

  同样是不吝别人的观点,另一种女人比较悲惨,刚好是两个极端,相比极品而言,她们要么是东施效颦要么是过犹不及。最后没有内涵也没了外表,如果这样,女人,你还剩什么了?

  优雅女性最应该投资的11个地方

  女性需要懂得投资自己

  生活艰难,为了生存,我们陷入俗套精打细算,企图把每分钱花的更有价值更有意义。或许你应该犹豫今天是去高级意大利餐厅吃龙虾意面还是在路边吃牛肉拉面,但你绝对不应该吝啬在以下11个地方的开销。作为一个积极生活的现代女性,这些投资只能让你充实自己,越活越精彩!

  内在

  教育是一种投资,这个说法已经不新鲜了。提升自己内在修养,气质装扮,接受更好更高的教育是最好的选择。通过短期或者长期的课程,让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是每个人应该保持的积极生活状态。

  优雅女性最应该投资的11个地方

  意外保险

  在当代社会,人们愈发的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并且把它作为一个重要的理财手段。医疗保险、汽车保险、家庭保险、意外保险,是一个人生活中必须拥有的东西。

  一身职业套装

  不管如何,一定得准备一身职业装。在你任何时间接到出席正式场合的面试通知或者采访要求的时候,你能马上拿起衣服,快速装备自己,即刻出发。

  头发必不可少

  在头发上的开销,纵使昂贵,也是一笔很好的投资。好的发型决定一个人气质,给你的形象加分。可以节约,但不要吝啬自己的发型开销。

  文化修养

  美丽一定要是由内而外的,徒有其表的外在,空虚的内心只能让人觉得空洞乏味。所以,定期提升自己内在修养是必须的。跳出自己生活的世界,去看看别人的活法,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鞋子

  鞋子的品质决定一个人的品味与层次。这点已经达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共识。一双好鞋,给你舒适的走路条件,保护你的脚呵护你的身体。爱自己就从爱自己的脚做起。

  医疗开销

  身体健康是一切本源,你拥有的再多,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去享受去消耗,一切都是徒劳。定期去医院做健康检查,做健康咨询,是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一点。

  保持身材

  运动会让人体内产生使人快乐的多巴胺,不仅如此,还可以让你维持身材的良好状态,更有自信的工作与生活。定期参与健身活动,有自己的健身教练,尽管昂管,绝对物有所值。

  家居

  家是一个人的港湾,是累了包容自己的地方。定期进行家里家电修理检查,保持他们的可用性,让你日常生活无障碍顺利进行,这笔维修费用必不可少。

  旅游

  出去行走是一个人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不管如何,保持好奇心,保持新鲜感,是一个人更好生活的动力,出去走走吧,会让你的生活和心境都更加美好!

  亲友

  朋友和家人是一个人生命里最重要的部分,与他们保持联系,定期见面是必须的。即使你们相聚很远,这样的旅行开销一定是必须的。

  每个女人都想成为女神。无论你想成为什么样的女神,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所以,懂得投资自己,是修炼的第一步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