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女人婚后该怎样生活

网络资源 2018-06-08 11:43: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不管你挣多挣少,你都一定要有自己的事做,有养活自己的能力。

  2、如果你的丈夫没有你的收入多,没有你的学历高,如果他也在努力着,请不要歧视他,如果你还想要那个家。

  3、一定要整洁,你可以住简单的房子,穿不名牌的衣服,但是,一定要整洁。

  5、学着不挑三拣四。因为你自己也不完美,也不是真正的公主。

  6、学着心里装一些事情。不要不依赖别人,但也不要太依赖别人。

  7、不要养成爱借东西的习惯。那样会让人看轻你。

  8、一定要看励志的书籍或者杂志,报纸。

  9、要学会照顾自己和你身边的那个人,因为你选择了婚姻,就代表要承担那些义务。

  11、如果累了倦了,先不要大吵大叫,和好朋友一起逛逛街,让自己放松一下。

  12、经过了许多年,经历了许多事,两个人的感情没了,甚至到了互相指责互相讨厌的地步,那么先试着把问题摆开,实在不行了再分开。因为没有感情的婚姻是痛苦的。两个人都痛苦。

  13、婚姻里,最忌讳女人纠缠不休,大喊大叫,男人也如此。不要瞧不起你的另一半,那样最伤人。也许你骨子里并不是那么刻薄,可话出口了,却再也收不回了。

  15、女人选择老公,不要一味的看他是否给你买的起大房子和汽车,而最重要的是看他是否善良,是否有上进心、事业心、责任心与智慧。

  16、女人,别做泼妇。哪怕不一定非要端庄淑女。

  17、男人出轨了,被唾骂的一定不是男人,而是那个和男人在一起的女人,被称之为“小三”。

  19、爱说三道四评论是非的往往都是女人,好男人没有闲工夫谈论这些。而最搞笑的是,也许有一天自己也成为被谈论的对象。

  20、试着和对方的家人沟通接触,给予你真诚的关心。如果你的另一半很爱你,他会对你心存感激,会加倍的给予你。

  22、一定不要邋遢,不要蓬头垢面,即使是在休息的时候,即使是在做家务的时候。

  23、不要不穿着打扮,因为男人是有色的动物,喜欢看不断变化的美丽的动人的女子,要会巧打扮;也不能太过穿着,要量力而行,不能给自己和老公带来巨大的压力。

  24、生活就是在忙碌中交错,富豪的生活总是极少的,而你也没长嫁给富豪的模样,那就踏踏实实的过平常的日子吧。

  25、阳光向上,你可以不那么合群,但一定不要那么孤陋寡闻。

  26、你可以简单,但一定不要那么幼稚。

  27、要必学学会不那么任性,要学会把不该属于你的情感深埋心底。

  28、讲点生活小情趣,要懂得享受生活。

  29、女热的优雅不是拿腔拿调、装腔作势,而是从举手投足间显现的。

  30、女人持家是好事,可是太限制老公就不那么对了,要因人因事而异。

  31、做一个善解人意的女人并不难,也许有的时候是秀才遇到兵。而这时你可以选择转身。

  32、女人,有机会一定要多出去走走,看看美丽的风景和沿途的风土人情。一次旅行的见闻与从中得到的生活感悟,远远大于你一个月的收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