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长沙市天心区龙湾小学招生简章

家长帮长沙站 2018-06-08 13:12: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长沙市天心区龙湾小学招生简章

  一丶招生对象

  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居住在我校学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二丶学区范围

  东至:月塘路;南至:高云路;西至:五矿格澜郡小区与橘郡礼顿山小区分界围墙及南北延长线;北至:万家丽南路。主要小区或楼盘包括:紫湖香醍、格澜郡、哈佛小镇、格兰小镇。

  三、标准班额:

  2018级小学标准班额为45人/班。

  四、招生要求

  根据适龄儿童户籍和家庭住房情况,依据“房户一致”优先原则,在划定的学区范围内按下列生源排序注册入学。对因容量不够,不能完全接纳本学区适龄儿童入学的,由学校进行登记,天心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将按“相对就近”的原则调剂安排富余生源到周边小学就读。

  1、有户有房

  适龄儿童本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住宅性房产与户籍所在地均在本校学区范围内,并在房产所在地实际居住。

  1、拟入学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及复印件;

  2、拟入学儿童和法定监护人的户口及复印件;

  3、拟入学儿童或法定监护人房产权证件(购房合同、不动产权证、房屋产权证、房屋预告登记证4选1);

  4、拟入学儿童学前教育证明材料原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