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长沙市科大附小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公告

家长帮长沙站 2018-06-08 13:15:4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长沙市科大附小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公告

  一、招生对象

  截止2018年8月31日,年满6周岁(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①学校现役干部、士官,在职文职人员、纳入军队正式职工数据库管理的职工,烈士、因公牺牲和病故军人的子女;②学校在读博士、博士后的子女;③在科大佳园南苑、北苑购有经济适用房的学校转业干部的子女;④学校现役干部、士官,在职文职人员、纳入军队正式职工数据库管理的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含离退休干部、士官,文职人员和纳入军队正式职工数据库管理的职工)三代子女。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请符合以上招生对象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于2018年4月15前登录“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进行网络报名。

  2.请家长带孩子于2018年4月21日(周六)上午8:30-11:30到国防科技大学附属小学一楼大厅进行现场确认。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