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小学新生招生公告

家长帮长沙站 2018-06-08 14:06: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小学新生招生公告

  一、招生原则

  公示学区,划片招生,注册入学。

  二、招生对象

  学区内年满6周岁(即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学区范围

  1.浏阳河以西,车站北路以东,栖凤路以南,三一大道以北合围区域;

  2.三一大道以南金帆小区、时代先锋、教师村和胜利社区的原本地居民。

  包括四季美景,海洋半岛,毛家桥水果市场,四方小区,世方水岸,三一大道357号湖南移动通讯工程有限公司宿舍,四方嘉丽,左岸春天,星尚公寓,如果爱,永通佳苑,雅雀湖小区;先福安置区,四方商贸城,四方安置区的原本地居民。

  四、现场面审时间地点及流程

  1.现场面审时间:5月16日、5月18日全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2.现场面审地点:四方坪小学多功能厅。

  3.领取序号:

  已进行网报1—4类生源初审通过与待定的适龄儿童家长凭户口本、身份证,于5月14日—15日到各社区负责人处领取面审序号卡,并在序号卡上的规定时间内入校面审入学资料。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