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长沙市岳麓区博才中海小学招生公告

家长帮长沙站 2018-06-08 14:28: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长沙市岳麓区博才中海小学招生公告

  为全面落实长沙市教育局2018年招生工作精神,根据岳麓区教育局统一安排,博才中海小学将开展2018年秋季招收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现就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招生对象:一年级新生(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招生范围:经教育局划定我校招生范围为中海国际、橡树湾、水岸御园业主直系子弟(以学生父母房产证或购房合同为主要认定条件)。

  报名程序和方式

  1、发布招生公告

  5月1日学校向所属招生范围辖区发布招生公告。

  2、网上报名

  在我校范围内的学生家长4月15日(含)之前登录“长沙市普通中小入学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3、补登报名时间

  学区范围内符合条件,因特殊原因错过网上报名的学生家长于5月3日至10日到博才中海小学校门口传达室填写新生报名登记表。5月15日学校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家长到校进行资料复核。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