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长沙市岳麓区博才卓越小学新生招生公告

家长帮长沙站 2018-06-08 14:43: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长沙市岳麓区博才卓越小学新生招生公告

  一、报名对象

  本学区范围内凡2018年8月31日前年满六周岁的儿童。

  二、学区范围

  范围:东至金星路、西至西二环、北至佑母塘路、南至含光路。

  主要楼盘:卓越蔚蓝海岸小区、府后路社区(含光路以北)、广泰锦苑、荣泰广场、金星村(含光路以北)、谷峰里(暂定)、旭辉藏郡。

  三、招生要求

  根据适龄儿童户籍和家庭住房情况,依据“房户一致”优先原则,(在同等条件下,配套楼盘业主子女优先安排入学)在划定的学区范围内按下列生源排序注册入学。确因生源增长导致容量不够,不能完全接纳本学区适龄儿童入学的,由学校进行登记,将富余生源情况报送至区教育局教育科,由区教育局和相关学校进行统筹分流,安排入学。

  四、时间安排

  1、5月10日—5月18日家长下载表格填表,按要求准备材料。

  关注岳麓区博才卓越小学公众号,打开《2018年岳麓区博才卓越小学新生招生公告》,扫描正文末尾的二维码按要求下载:“第一至四类报名表”或“第五类报名表”,并填写好报名表,面审时与其它资料一同上交。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