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小羊睡不着》

网络资源 2018-06-08 14:48:3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小羊睡不着》。

  小羊睡不着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畅销类   趣味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卡尔.诺拉克

  出版社: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年06月

  内容简介

  “聪明豆绘本系列第4辑”:

  共出版了7册“聪明豆”以“童真童趣”为主题,生动地刻画出孩子们丰富细腻的内心世界。书中的文字依然由著名诗人、儿童文学作家金波执笔润色,语言质朴而隽永相信更有助于孩子们永存童年美好的记忆。小故事大哲理:告诉爸爸妈妈,记得睡前给孩子讲甜甜的、柔柔的、暖暖的故事,帮助他们快快进入静谧、甜蜜的梦想噢。故事简介:夜幕降临,农场里安静下来了,动物们都去睡觉了,可是小羊莎莎睡不着。莎莎为什么睡不着?她要听睡前故事,妈妈只好给她讲。妈妈一连讲了三个故事,一个太让人激动了,一个太好笑了,一个太吓人了。它都不满意,还是睡不着。莎莎要听什么样的故事才能睡着呢?咱们一起来听听……

  媒体评论

  ★“聪明豆绘本系列”畅销七年,销量逾百万册,精装品质,平装价格,献给最最聪明的孩子!

  “聪明豆绘本系列”诞生于2005年,是世界各地优秀图画书的集合,深受读者喜爱和专家好评。至今已出版了五辑。更多聪明豆绘本套装

  ★阅读国际优秀绘本,为孩子的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儿童文学作家、教授梅子涵说,孩子们除了要阅读文字以外,“还要图,还要颜色,还要景象,还要笑容,还要太阳的直接照射。一个孩子,尤其是在今天的社会,没有看见、阅读过图画书,会是一个很大的遗憾。和没有看见过玩具一样,没有看见过草地一样,那是童年不完整的表现。感受、欣赏图画的能力也是一个人的智慧和素质。图画书是给年幼的孩子们的一种最快乐的阅读和聆听。它是用颜色画出来的童话和故事。”

  绘本,也叫图画书,是一种图文配合、尤其强调用图画来讲故事的书。绘本是最适合亲子阅读的儿童读物之一,其高度的文学性和艺术性,对培养孩子的观察、想象、创造等各方面能力,都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

  因此,图画书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 温馨、幽默与小哲意,文与图绝妙配合,为孩子带来完美的阅读体验!

  ★ 由任溶溶、金波精心翻译、审读,帮助孩子体验生命与成长的乐趣与滋味!

  ★ 登录外研社童书网,免费下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专业主持人主讲的配乐音频,送给孩子一颗颗更加“声”动的聪明豆!

  配乐音频是“聪明豆绘本系列”图书为孩子们准备的增值服务!将绘本捧在手心边听边读,会让孩子的阅读体验更加丰富、美妙。在读图的过程中,听着生动有趣的配乐故事,能够让孩子对故事更感兴趣。另外,听故事对孩子来说是一种健康的学习方式,家长不必担心看电视对孩子的视力造成的伤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