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长沙市岳麓区联丰小学秋季招生简章

家长帮长沙站 2018-06-08 15:09: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长沙市岳麓区联丰小学秋季招生简章

  近三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双有”先进单位、全国体育联盟实验学校、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长沙市艺术先进单位、长沙市文明校园、长沙市安全文明校园、长沙市优秀少先队集体、长沙市优秀教研组(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长沙市科普实践基地、岳麓区文明创建先进集体、岳麓区教育系统建设先进单位等。

  现将我校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招生范围

  联丰村的居民子弟;汀湘十里、洋湖Style、公园尚三个楼盘的居民子弟。

  招生计划

  4个班×45人=180人

  招生对象

  本学区范围内年满6周岁(即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报名程序及要求

  1、已通过“长沙市普通中小学报名系统”(http://rxbm.csedu.gov.cn/)进行网上报名的学生(按生源排序一至四类学生),请家长带齐相关资料(资料清单见附件)于5月18日(周五)分批到学校进行现场审核。

  2、未网报的学生请在5月8日-5月16日到学校传达室登记信息,家长带齐资料于5月18日下午(15:00~16:30)到学校现场审核。(按生源排序一至四类学生)

  3、资料现场审核时间:

  2018年5月18日(上午8:00~12:00)联丰村、公园尚楼盘的居民子弟。

  2018年5月18日下午(2:00~5:00):汀湘十里、洋湖Style两个楼盘的居民子弟。

  4、新生资料现场复审地址:联丰小学艺术楼多媒体教室。

  5、流程:1、联丰小学传达室排队领号。2、在多媒体教室等待喊号审核资料。

  6、录取办法:在教育局审核开班计划之后,经查验相关证件,确认新生名单,七月初学校将在校门口张榜公布录取名单(家长自行查看),并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新生至联丰小学参加面试,发放《录取通知书》。(面试仅为平衡分班提供参考)。

  如果生源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数,学校将情况先报中心校,由中心校报区局,再由区局统筹安排。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