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让您轻松瘦身的小方法

网络资源 2018-06-08 16:31: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现在许多爱美的女孩都会为体重的事发愁,有时候甚至为了保持好身材而不敢吃东西。其实,在小编我看来,只要饮食有方,平日多加锻炼,……

  现在许多爱美的女孩都会为体重的事发愁,有时候甚至为了保持好身材而不敢吃东西。其实,在小编我看来,只要饮食有方,平日多加锻炼,小编我相信我们既可以吃得好、吃得饱,又能同时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其实小编我个人减肥经验总结为,只要不暴饮暴食,合理进食、饮食有方,每天坚持运动,我们还是能够甩掉我们身体的肥肉,快速瘦身减肥。

  一、多吃青瓜。减肥不代表饿肚子,想吃零食的时候,将购买的新鲜青瓜洗净,当水果吃,减肥效果十分不错。除了当做水果,将青瓜拍碎加上醋、食盐、辣椒、葱姜蒜末拌一拌,当正餐就着主食吃,也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二、勤奋控制量。如果你想减肥,那么一定要坚持控制饭菜的摄入量,做到每餐都不多吃。用小碗盛饭,给视觉上一个已经很多了的信号。让多余的饭菜远离视线,这样吃完了你就不会被勾引再去吃。

  三、多运动即使你不愿意去健身房做那种专业的减肥运动,但每多动一次,就会燃烧更多的脂肪这个道理你肯定懂。因此要记住,可以走楼梯时,不要坐电梯;可以步行上班,就不要坐车;开车上班,可以将车停远点,多走走,这些都是让你燃烧更多脂肪的简单小方法。

  四、不要饿太久一点点饥饿感,对于减肥者来说有好处。但挨饿一整天,只在晚上挥霍地大吃大喝,即不利于身体健康,又容易破坏饮食规律。因此,还是要按时按点吃饭和零食。

  五、饭前喝杯水。每次饭前记得喝一杯水,肚子被水占去了一半,那么饭自然要少吃很多。2、零食以黑巧克力为主休闲时刻想吃零食的时候,以黑巧克力甜点来代替那些热量很高的饼干。最初几次,你可能很不习惯,因为它让你脱离了糖瘾。慢慢地,你就会很高兴它可以为你减少那么多卡里路的摄入。

  六、吃点辣。根据研究表明,喝了加有一茶匙辣椒的汤的人,比那些只喝清淡汤的人,在下一顿饮食中的平均摄取量少60%。科学家说,饮食中的辣椒,能够促进人体代谢,帮助我们瘦身减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