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分享几个瘦腰的方法

网络资源 2018-06-08 16:34: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早晨一杯凉开水

  当你早上睁开眼,先喝下一大杯凉开水,但不要一饮而尽,而是一口一口地下咽,凉水可以刺激肠胃蠕动,使内脏进入工作状态,在清晨,排出体内垃圾是非常重要的,产后不久常会被便秘困扰,不妨在饮水中加一点儿盐,正确的喝水习惯会为你的“美腹计划”提速的。

  一定要吃早餐

  为了不让卡路里积聚,保持体内代谢活跃,最简单的减肥成功秘诀就是好好吃每天的3餐。其实,热代谢最活跃的正是早上,而随着时间推移,热代谢就会逐渐减慢,所以我们经常越晚吃东西越容易发胖,其实就是这个原因哦!而且吃早餐也能抑制深夜的空腹感。

  按摩瘦腰法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健康瘦腰方法,通过按摩刺激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肥胖。具体方法是在腰部上涂上摩素纤体霜,双手开始轻柔揉捏,从下向上,缓慢均匀,对脂肪多的部位多加按摩,直到皮肤发热,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重现皮肤的白皙与光滑。

  做家务瘦腰法

  重要法则:避轻就重。比如,扫地时不要使用吸尘器,要用抹布和扫帚,有意识地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在温度较高的中午选择洗衣服和烫衣服,会流一大堆汗;饿了就给自己做一顿精致的瘦身午饭,“厨师”一般都不愿意吃自己做的饭菜,正好控制你的食量。

  要有规范作息规律

  经常熬夜或者睡眠时间过长都会导致肥胖,而且作息不规律的人也会有发胖的危险。要想减掉腰部的赘肉,就要养成规范的作息规律,每天在固定的时间吃饭睡觉。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之后,对减肥成功有很大的帮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