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如何利用呼吸来达到瘦身的效果?

网络资源 2018-06-08 16:38: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很多美眉都在烦恼没有减肥的方法,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其实生活中的每一刻都是可以减肥的,就比如无时无刻都在进行的事情,呼吸,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利用呼吸来达到瘦身的效果。

  在吸气的时候想象身体各处向腰腹部聚合,而呼气的时候尽量延长吐气的过程,同时腹部持续性鼓起能够使腹肌得到更好的收缩,使身体因滞留过多的水分而出现的水肿得以消散,改善小腹松弛问题。

  蒲公英呼吸法的练习方法:

  (1)盘坐在地上,呈至善坐。嘴唇轻轻撅起,轻轻吹一口气,就好像在吹蒲公英一样,吹气应当保持持续性,不要间断,直到体内的空气全部被吐尽,此时腹部肌肉随着吐气而逐渐收紧。

  (2)接下来,继续用鼻子吸气,深呼吸几次后短促呼气,重复这样的呼吸练习15次。前倾呼吸法利用脚掌贴和,将腹肌横向拉伸,然后通过身体前倾的方式将腹部纵向拉伸这种"十字绷带"的方式能将腹腔内的消化器官固定在原位,使小腹不因胃下垂、移位而向外突出,即使吃饱了饭,小腹仍然平坦如一。

  (3)双腿伸直,站在垫子上或坐在地上,两脚脚掌互相贴合,两膝尽量靠近地面。上身向前伸展,手臂尽量向上抬起与肩膀成一条直线。收紧小腹,边做扩胸运动边吸气。在吸气的同时上身继续缓慢前倾,腹部尽量压到双脚上面。当身体前倾倒最大限度时,屏住呼吸并保持这个姿势5秒钟。

  (4)边呼气一边抬起上身,此时应当腰腹部用力。将身体恢复原来姿势后深呼吸5次,再重复上述动作5-10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