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重庆市弹子石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家长帮重庆站 2018-06-19 13:20: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重庆市弹子石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了,宝爸宝妈们是不是很着急呀?我家萌宝能不能顺利上一年级呢?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呀?报名时需要交哪些资料呢?别急别急,“小石头”已经第一时间前往,为你打探学校的招生工作情况,现为你一一解答。

  一问:弹子石小学的招生范围有哪些呢?

  答:弹子石小学分为三个校区:本部校区、中海校区(中海学校小学部)、CBD校区。

  本部校区的招生范围是:弹子石正街163号以后、弹子石新街1—32号、石桥一村、石桥二村、七星里、裕华村、凉水井、丽景江山、祥和人家、文韵江南、阳光绿洲、长嘉汇。

  中海校区(中海学校小学部)的招生范围是:国际社区。

  CBD校区的招生范围是:盘龙花园、康田﹒腾龙湾、金港尚城、香雨蓝苑、泽京微V、盛景龙庭。

  特别提醒:今年招收的一年级新生是2018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年满6周岁的萌宝,宝爸宝妈们赶紧核对一下宝贝的出生日期吧。

  二问:入读弹子石小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答:满足“户籍、居住地和房屋产权相一致的‘三对口’条件”。即萌宝与法定监护人户籍一致,户籍登记地与萌宝、法定监护人实际居住地一致,居住地与法定监护人房屋产权一致,且均属于划片对口学校招生范围。

  三问:报名时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呢?

  答:需要提交的资料有点复杂,请对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准备。

  1.宝贝和法定监护人的同一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户主姓名住址页,人口增减记载页,宝贝、宝爸、宝妈常住人口登记页共5页,双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宝贝随父母一方户籍且父母一方拥有房屋产权,需准备结婚证或离婚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