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为什么我让孩子学习少儿街舞

如此妈妈 2018-06-19 13:45: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总要经历一个动作不协调、笨拙、幼稚的阶段。可是一旦他们进入缤纷的音乐天地,在手舞足蹈中感受音乐的魅力,动作就会显得特别自然、优美。发挥他们独特的想象力、表现力和创造力,从而获得愉悦的心情与美感的熏陶。

  音乐的盛行带动街舞的兴起,街舞也成为时尚和动感的代名词!街舞现在已经成为一种大众化的舞蹈,不论年龄,不分性别,都可以利用跳舞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小孩子可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青少年朋友们可以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表现自我。白领女性可以利用跳舞来减肥,塑造身材等等。

  那么,少儿学习街舞有哪些好处呢?

  一、 益强身健体,提高生理素质,训练肢体协调性

  二、 培养孩子想象力、创造力,提高记忆力,促进智力发展

  三、 提高审美修养,助于音乐情感体验

  四、扩大交际圈, 培养集体观念,树立团队精神

  少儿街舞采用最适合少儿的音乐和节拍,将目前最流行的街舞,结合孩子们的特点进行有选择的动作编排,节奏欢快,简单易学。

  它不像广播体操那样沉闷枯燥,活力十足的节奏会让心情变得很轻松,跳着跳着,自己就变成了开朗活泼的阳光宝贝;它也不像传统舞蹈那样,一个动作、一个手势都不能改变,而是大家想怎么跳就怎么跳。

  少儿街舞是对儿童进行德、智、体、美综合教育的重要手段。

  少儿街舞培训的特点是边歌边舞,形象直观,易于被儿童理解和接受,对儿童的身体素质、情感、审美、注意力等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明显促进儿童身心的健康成长。学习街舞可以培养孩子的气质,锻炼孩子的身体,学习感兴趣的舞蹈,还可训练肢体的协调性和肢体的表达能力。

  街舞可以培养创造力,让孩子的思维更活跃。可以通过跳舞培养孩子团队合作意识,也是交朋友的好机会。街舞本身一种有氧运动,可以起到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作用。 同时有助提高孩子的自信心!街舞本身是一种很自由的舞蹈,动感奔放,自信是街舞文化的第一要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