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济南市秀山小学招生公告

家长帮济南站 2018-06-19 15:19: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济南市秀山小学招生公告

  为切实保障学区内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现启动2018年招生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和条件

  1.具有市中区户籍,年满六周岁(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身体健康,具备学习和自理能力的适龄儿童。

  2.适龄儿童应以家庭为单位在学区范围内实际居住,监护人持有实住房屋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书。

  3.适龄儿童户籍应与实住房产一致。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一:网络报名

  1.登记时间:2018年6月19日至6月21日9:00—17:00。

  2.符合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监护人可在登记时间内登录济南市市中区政府网(http://www.shizhong.gov.cn),通过点击“2018年市中区中小学招生”浮窗进行网络登记。

  注:网络登记时家长须使用以下网页浏览器: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