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见证2018】北京东高地二小报名现场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19 18:07:5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见证2018】北京东高地二小报名现场

  一大早大家就带着孩子到了学校门口,拿着材料自觉排队,看到其他家的家长还在门口辅导孩子,招简有明确说明要带孩子,估计是有面试,我家孩子啥也没准备,就裸面啦。

  看今天上午来的基本上本市的和有房产的非本市儿童家长,上午主要是满足第一顺位至第四顺位的适龄儿童。具体时间为:6月16、17日8:30—11:30、13:30—16:00。

  注:10点若还没出门家长真的是上午不要来了,门口排好长的队。

  在门口排队会有老师检查证件是否齐全,检查完没什么问题就可以带着孩子进去。

  主要证件有:全家户口簿(原件)、家庭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明)、《信息采集表》。

  6月16日下午14:30-15:30审核;15:30之后公布审核结果。

  9点十分左右,家长还在陆续过来,仍在排队中。

 

  ………………………………

  附-活动说明:

  2018.6.16-6.17是北京各小学现场报名的时间,家长帮北京站幼升小社区继续开展【见证】活动。现场信息及图片均来自热心网友分享,供来年家长们参考。

  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陪伴孩子完成幼升小过程的最后一步,来个happyending,同时也为明年的家长留下宝贵的经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