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见证2018】北京东城幼升小之新鲜小学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20 11:33:4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见证2018】北京东城幼升小之新鲜小学

  早晨八点多,人不是很多,约50人左右,因为一顺所以可以提前登记。

  在此前因为是四老房子,担心人多问题所以临时改户纯粹为了二宝考虑。担心没房,再回房屋所在地上学,从东城回通州太周折,且姐姐东城,不想二人分离,果断变更赠予房产,所以在6月7号临时做更改,契税加土地出让金等约12w,政府办事效率极高三天发新本。

  抢占630之前解决两个孩子的上学问题,妈妈们有个参考,上学的事情上不容马虎,早做打算。

  @不夜城传奇

  与二中一个合作项目结束了,也是初中派位拼运气了。

  @暖白月光

  新鲜确定真的不能部分直升了吗?哪届开始不行的?

  @不夜城传奇

  我去其他学校登记顺便问了老师,说这只是二中和新鲜的一个项目,为期三年,不是教委那种深度联盟校。

  @胡大金

  确定,下届开始。

 

  ………………………………

  附-活动说明:

  2018.6.16-6.17是北京各小学现场报名的时间,家长帮北京站幼升小社区继续开展【见证】活动。现场信息及图片均来自热心网友分享,供来年家长们参考。

  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陪伴孩子完成幼升小过程的最后一步,来个happyending,同时也为明年的家长留下宝贵的经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