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见证2018】北京黄城根小学登记审核材料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21 16:15: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见证2018】黄城根小学登记审核材料了,第三顺位

  今天去黄小登记审核材料了,住了15年的房子不算我们的,把我们归为无房户了,第三顺位,会被调剂走吗?不知道。以前每次带孩子遛弯路过,都会指着校门对孩子说,“这就是你以后要上的小学校。”现在却不好说了,孩子会失望吧?等消息吧,但愿有好消息……

  房屋情况补述:

  我家2003年全款买了这个房子,是孩子姥姥买的,可是由于是中直机关宿舍,没有上市交易。

  当时我们还没小孩,也没有学区房的概念,觉得签了协议和购房合同这个房子就算我们的了。当时房主是需要卖掉这个房子还其他房子的贷款的,主动把房子里的户口都腾空了,我们全家户口都落了进来。

  后来有了孩子,知道还能上这个挺好的小学,赶紧办理房屋过户的事,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房子仍然不能上市,无法交易。

  这样的情况在我们院挺多的。房子在黄小注明的区域内,我们每天上下班,遛弯、买东西都经过这里,也是离我们最近的小学。

  ………………………………

  附-活动说明:

  2018.6.16-6.17是北京各小学现场报名的时间,家长帮北京站幼升小社区继续开展【见证】活动。现场信息及图片均来自热心网友分享,供来年家长们参考。

  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陪伴孩子完成幼升小过程的最后一步,来个happyending,同时也为明年的家长留下宝贵的经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