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见证2018】北京培新小学登记录取汇报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21 18:06: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见证2018】汇报下今年培新小学入学登记,供明年参考

  我们今年入学,1-2年级是在红桥校区,地址在马尾帽胡同。

  如果19年入学,应该是在永生校区。都是3年级回培新街的主校区。

  16号入学登记,早上8点半开始,限一个家长带孩子进去。

  我们9点半左右到的,已经是300多号了,胡同里排了超级长的队伍。

  排到11点半,有老师过来发号,说上午结束了,下午直接拿号过来,不用排队,等叫号进去。



  下午1点半开始,很快叫号进去。

  先有老师在操场初审材料,看房本、户口本这些材料,结束后进教学楼。

  进教室以后,孩子和家长分开,孩子去找老师交流,家长在另外两位老师面前审核材料。

  因为我们家是第一顺位,父母房产,户口也是随父母,一切很顺利,当场给了一个复印的录取通知书,上面还通知了7月初家长培训,8月底新生培训的具体时间、地点。

  面试的老师给孩子发了一个绿色的竹娃尺子,上面是学校的校训和校歌。孩子说老师让读了校训,还读了一小段校歌,问了会哪些运动,学过英语没有,还有简单的数学题,题目都很简单。结束后下楼测量体围,登记校服。

  去年永生校区是招了10个班,目测红桥校区比永生要小一些。

  当时还很担心排队到这么靠后会不会被调剂,目前来看是虚惊一场。

  排队的时候巧遇了一个多年前的朋友也带孩子来登记入学,号码比我们靠后一点,也拿到了录取通知书。

  补充:版友说今年招12个班。

  ………………………………

  附-活动说明:

  2018.6.16-6.17是北京各小学现场报名的时间,家长帮北京站幼升小社区继续开展【见证】活动。现场信息及图片均来自热心网友分享,供来年家长们参考。

  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陪伴孩子完成幼升小过程的最后一步,来个happyending,同时也为明年的家长留下宝贵的经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