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青岛燕儿岛路小学招生简章及划片

家长帮青岛站 2018-06-22 11:11: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青岛燕儿岛路小学招生简章及划片

  市南户籍儿童小学入学办法

  一、招生条件

  1.入学年龄:6周岁(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出生)。

  2.入学条件:在市南区学校学区内有正式常住户口,户主及落户房产所有权人为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并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

  3.报名所需材料:公安部门核发的儿童随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包括法定监护人)同户、同住的户籍本,以及与户籍情况一致的住房产权人的产权证(不动产权证、房单等合法有效凭证),适龄儿童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幼儿健康手册、幼儿发展评估手册,及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等材料的原件。

  二、招生范围

  燕儿岛路2—66双号;泉州路17—21单号;漳州路36—110号(单双号);漳州一路全路段;漳州二路1—35单号,2—46双号;江西路105号—117单号,106—144双号;闽江路151号—232号(单双号);闽江一路全路段;闽江二路全路段;东海西路48-52双号;逍遥三路全部单号,10—14双号;香港中路59—63单号、72号;福州南路1—87单号;澳门六路全路段;青远路全路段;宁夏路308号;青大一路19号

  三、招生程序

  1.网上入学信息采集:市南区2018年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已经于2018年4月29日至5月31日开通入学信息采集。符合入学要求,但因特殊情况未完成入学信息采集的,市南区户籍适龄儿童请于7月8日(星期日)到户籍所在学区学校,现场采集信息、报名入学。

  2.现场报名:公办小学统一报名时间为7月7日、8日(星期六、星期日)两天,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学校按学区范围对适龄入学儿童报名登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