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济南市明珠小学适龄儿童入学申请公告

家长帮济南站 2018-06-22 15:12: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济南市明珠小学适龄儿童入学申请公告

  一、学区范围:

  东至天成路,西至无影山路,南至经一路,北至火车道。

  备注:学校是济南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定点学校,接收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学校网址:http://www.jnmzxx.com

  二、入学条件、所须相关证明材料及报名流程:

  年龄应年满六周岁(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身体健康并具备基本学习能力。

  ★2018年天桥区小学招生继续实行“网络报名、现场确认”的办法。

  疫苗接种部门开具的《济南市儿童预防接种查验证明》或《济南市儿童预防接种补种通知单》(被录取后提供给录取学校)。

  (一)天桥区市民子女须准备的相关材料和报名流程:

  1.要求:学区内常住户口、长有房产、长期实际居住。

  2.所须证明材料:学区内户口本、学区内房产证、监护人身份证、适龄儿童《出生医学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注:申报明珠小学的天桥区户籍的铁路职工子女同时还需提供工作证和单位介绍信原件及复印件)

  3.市民子女入学报名流程

  网上注册——>网上信息登记——>网上申报学区内学校——>学校网上初审——>家长带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及适龄儿童到申报学校现场确认——>教育局复审——>学校发放入学通知书。

  4.市民子女入学学区查询方式

  方式一:可通过校门口张贴的学区公示图了解。

  方式二:可通过学校校园网站公告栏查询(仅限建有校园网的学校)。

  方式三:在每年招生期间,法定监护人持房产证、户口本和个人身份证到学校或拨打学校招生咨询电话进行查询。

  (二)现役军人子女须准备的相关材料和报名流程:

  1.要求:现役军人工作单位地点在济南市,其子女随父(母)实际长期居住地点在天桥区。

  2.所须证明材料:军官证、单位证明信、户口本、房产证、父母身份证、适龄儿童《出生医学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3.现役军人子女入学报名流程:同市民子女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