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给孩子挑选兴趣班教您用大招

嗨啰亲子 2018-06-26 14:03: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相信很多家长在对于孩子上兴趣班这件事上一直处于“纠结”状态,上还是不上,上绘画音乐还是上轮滑跆拳道?其实,作为家长,孩子在几岁的时候上什么样的兴趣班更应该考虑哦!以下关于挑选兴趣班的11个问题,各位家长一定要搞清楚哦!略长,但值得一看!

  1孩子的兴趣是天生的还是后天培养的?

  孩子的兴趣肯定是后天培养的,后天培养包括孩子的生活环境和大的教育的环境会影响他的兴趣的发展。不过这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哒,比如说孩子对音乐、绘画等方面很感兴趣,如果我们提供环境和相关的引导,孩子就有可能有所成就。

  2孩子上那种兴趣班,由谁决定?

  孩子和家长共同来决定,孩子对很多事物的认知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因为最初是需要家长来引导的

  先让孩子了解各个兴趣班是啥,然后带孩子亲身去体验;最后再与孩子共同决定要不要选择这个班;如果选择就要坚持下去。

  3唱歌跳舞围棋轮滑……我都想让宝贝学,可以吗?

  先不说宝贝是否都感兴趣,就说各种兴趣班吧,也是有年龄和条件限制哒!根据不同年龄宝贝的认知水平及身体素质,以下均为一般情况下建议:

  唱歌表演——3-4岁

  舞蹈——4岁半以上

  绘画(儿童画)——4岁左右

  (初期建议给孩子用蜡笔或者油画棒来画,这样可以避免孩子以后握笔出现问题)

  轮滑——4-5岁

  围棋——5岁左右

  跆拳道——5岁以后

  卡通画——7岁以上

  声乐(童声训练)——7-8岁

  素描——9岁以上

  4孩子多大学英语最好?

  多大可以开始学英语?学英语会影响孩子对母语的学习吗?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