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广州市花都区2018年积分入学可提供学位情况说明

家长帮广州站 2018-06-26 16:16: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广州市花都区2018年积分入学可提供学位情况说明

  根据《花都区2018年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入读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工作指引》的日程安排,现将2018年花都区积分入学可提供学位情况公布在花都区教育局和花都区来穗局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家长可自行查询学位提供情况。城区四条街道属于城区教育指导中心,统一安排;花山、梯面属于北片教育指导中心,统一安排;花东中学、赤坭镇蓝田小学可供全区选择。育才学校只面向城区招生,狮岭中学只面向狮岭招生。以下是对填报志愿、电脑派位的一些说明:

  一、填报志愿

  学生家长或监护人按照所属积分的类别,根据自身积分高低和实际情况,按顺序填报4所可提供学位的学校。

  二、电脑派位

  第一轮派位:对符合省五年条件的积分入学人员,进行派位。

  第二轮派位:对符合普通积分条件的积分入学人员,将第一轮派位后剩余的学校学位进行派位。

  电脑派位:由积分入学系统派位,根据同一轮次的参加积分人员的积分高低,由高到低的顺序逐个进行派位,派完一个,再派下一个,直至派完所有学位。

  在安排该积分人员时,若该人员的填报的第一志愿学校学位已满额,则电脑按该人员填报的下一个志愿学校再进行派位,直到该积分人员学位安排完成。

  若该积分人员四个志愿都未能录取,在填报志愿时选择“服从调剂”的,系统会将该人员滑档到满足派位条件人员的最后,在所有能完成派位的人员录取完毕以后,随机派出一个学位给该积分人员。若不选择“服从调剂”,则视为不服从调剂,四个志愿都未能录取的,积分入学系统不再为其安排学位。

  另外,若某学校填报志愿人员不足,服从调剂的生源不足,计划招生可以不满额。

  三、时间安排

  6月21日到6月23日,填报志愿学校,按积分高低进行派位。

  6月30日,公布录取结果。

  四、温馨提示

  按我区公布的《工作指引》,来穗人员申请积分入学,为个人自愿行为。剩余学位不能确保满足所有获得积分者入读义务教育公办学校的需求,当剩余学位不足以安排所有获得积分者时,积分不达学位安排条件的来穗人员,不能安排入读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参加积分人员,若因积分原因不能入读我区公办学校的,请尽早选择民办学校入读,或回原户籍地入读公办学校。我区民办学校的可提供学位情况,稍后将会公布在花都区教育局官网和“广州花都教育”微信公众号,敬请留意。

  本情况说明解释权属于花都区教育局和花都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花都区教育局花都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2018年6月20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