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市2018年家长们一项刚需:晚托班

家长帮杭州站 2018-06-26 16:54:4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杭州市2018年家长们一项刚需:晚托班

  一位家长联系快报:之前不少媒体都说今年九月杭州学校会开展晚托服务,现在进展怎么样了?现在有几家晚托机构来联系我们,让我们尽快报名。但学校如果有晚托班的话,我们还是想去学校的,能不能帮忙打听下?

  晚托班对我们这样的家庭来说绝对是刚需!

  联系我们的是一位妈妈,女儿在城西一所公办小学上一年级。说到晚托班,她有点着急:“我们是在小区里一个晚托班,三点去学校把孩子接到晚托班,然后做作业,五点半回家,一个月一千多块钱,价格其实还好。

  “晚托班对我们这样的家庭来说绝对是刚需,我们下班晚,没时间辅导孩子功课。其实家里爷爷奶奶可以看孩子,但管不住孩子做作业啊,她根本不听爷爷奶奶的。我们最低的要求就是,能找个地方,让孩子把作业做做好,老师辅导得认真一些就更好了。”

  不过,他们现在面临一个问题:“听其他家长说,现在很多晚托班辅导作业的都是大学生,不太有经验。我有时候会抽查,孩子虽然作业本上是对的,但有些都答不上来。现在我们想换一家晚托班,他们催着我们缴费,但之前又听说学校下学期会开晚托班,现在我就在犹豫,这钱要不要交。”

  最近,这位妈妈身边不少家长都在关注学校下学期到底开不开晚托班。“如果学校真的有晚托班,我们肯定申请学校的晚托班。孩子在学校有纪律感,做作业效率肯定会高,也不是说一直要她做作业,看看书参加社团活动也可以,交点钱没问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