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市热门公办小学2018年报名相关信息汇总

家长帮杭州站 2018-06-26 17:04: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杭州市热门公办小学2018年报名相关信息汇总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是一年一度的公办小学现场报名。力优身边不少家有幼升小的孩子爸妈都有点焦虑。“考民办帮不上孩子,最怕公办落户年限也危险。”在各个热门公办小学踩点了解情况的这两天,这样浑身散发这焦虑的家长可以说是一抓一大把。

  家长们的焦虑不无道理,今年是龙宝宝们升入小学的年份。根据杭州市jiaoyuju摸底情况显示:今年的小学新生报名数将突破5万,比去年多约4000人。人数增加最直接的影响就是,热门小学一表生进一步爆棚了!

  力优除了提醒大家购买学区房要趁早外,也通过学校、家长,了解到了热门公办小学今年招生的消息,赶紧来看看吧。

  西湖区

  学军小学(求智)

  入户调查情况:

  学军今年4月2日就开始进行摸底家访了。有些家庭遇到一次,有些家庭遇到两次。第二次是查漏补缺还是再次确认是否住户一致,没有官方说法,不好随意猜测。家访时有些老师不问问题,直接让家长填写基本信息就结束了。

  有些新生家长表示,被家访老师问到了:住哪里?家里有几套房?孩子在哪上幼儿园?谁负责接送?等问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