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济南市市中区外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申请登记

家长帮济南站 2018-06-27 10:52: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济南市市中区外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申请登记

一、招生及信息登记对象和条件

  1.年满6周岁(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身体健康,具备学习和自理能力的非济南户籍适龄儿童。

  2.父母(监护人)已取得市中区居(暂)住证,在我区有稳定住所并实际居住,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或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等。

  二、登记办法及流程

  1.登记办法:为方便家长就近登记信息,我区统一设立13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申请登记点”进行入学申请登记,家长可选择距离住所较近的一处登记点进行信息登记,无需在网上进行信息登记。

  2.办理流程:父母(监护人)在规定时间段内携带证明材料到登记点领取预约号——>父母(监护人)按照预约时间携带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登记点登记——>登记点登记信息并审核上报——>区教育局审核后根据学位情况协调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入学,并通知接收学校——>接收学校电话通知适龄儿童父母(监护人)到学校报到。

  三、申请登记的证明材料

  1.户籍证明:原籍户口薄、父母身份证、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签发的居(暂)住证(有效期内)。

  2.在济南务工证明:在济务工人员需提供合法用工合同及人社部门开具的“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在济经商人员需提供营业执照的副本及税务部门开具的交税(或免税)凭证。

  3.在市中区居住证明:购买房产并实际入住的提供不动产权证或房产证(无法取得不动产权证或房产证的可出具购房合同和发票);街道办事处或居委会开具在我区居住证明。

  4.其他证明:适龄儿童的出生医学证明、预防接种查验合格证明或者补种证明。

  其中,1、2项目中的各申请材料时间应为一年以上,且入学子女法定监护人双方6年之内(自2012年9月起)的材料均可参与登记。

  四、登记地点与时间

  1.市中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申请登记点信息一览表

  初中登记点、地址、电话

  济南育才中学、东红庙村59号、87564683-8025

  济南普利初级中学、经二路67号、81678751

  济南七贤中学、二环南路8236号、58677900

  济南十六里河中学、万寿路21号、82770254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