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深圳耀华实验学校小学部面试情况

家长帮深圳站 2018-06-28 14:52: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深圳耀华实验学校小一面谈问题(来源于群内家长收集)

  小一招生计划


  普通实验班:45人;

  特色实验班:175人。

  听说有720人报名,录取220人,有80个名额幼儿园直升的。

  家长面谈:

  1.如何看待入学后学校学费上涨的问题,对涨学费有没有什么想法?

  2.为什么选耀华,学区范围内的公立会不会去报名?

  3.对学校有没有好的建议之类的?

  孩子面谈:

  1.让孩子们搭建乐高积木(俩人一组),自我介绍、问颜色、背古诗、还有讲故事的,写中英文名,念挂牌号、跟老师做操,答数学题算术;

  2.提问都是点名的,点穿什么衣服的小朋友或站在哪个位置的小朋友回答哪个问题,然后提问的问题大概是喜欢什么动物、在家里比较喜欢谁,幼儿园有没有作业,谁陪做作业的之类;

  3.问了喜欢什么动物,喜欢看什么电视,谁经常陪着她玩之类的;

  4.英语的不同颜色怎么说呀,简单的计算题呀,还有唱歌,讲故事。

  家长评价:

  今年不能考试面试,整个感觉就是合不合眼缘啊,每个小朋友面谈内容都不一样,随机分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