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深圳市百仕达小学一年级面试情况

家长帮深圳站 2018-06-28 15:16: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今年深圳市民办百仕达小学一年级报名情况(下图)

  目前预测百仕达的面谈基本内容可能会和去年相近,但少了一些书写的环节,可能会少一点..

  还是可以做些准备的,让孩子保持她时刻的好状态:有礼貌,乐于表达,善于倾听。这次对孩子的观察预计会多一些。

  着装方面,不要太刻意,大方得体最好,如果临时穿着太隆重,小朋友难免会有不习惯,而显得拘谨。

  小朋友分4批参加面谈,临时随机编成30-32人的班级!此外,家长不用面谈,在孩子去上课的时候,去听校长讲座。

  更多家长分享:

  上课形式,30个小朋友一起上课,1个老师主讲,另外4个老师观察孩子的表现。一个小时的上课内容包括语数外。

  英语,主要是现场教几个单词让孩子选择哪个不是今天学的,同时利用这些词语造句。这个难度最大,考量记忆力和英语词汇量,学自然拼读的在读单词上有优势,几场下来涉及的单词有kid mug hut fish van box home cup bus boy等。

  语文。老师上课提问回答问题,自己选书阅读,要求读出来,对认字有要求。

  数学。三根绳子比大小,长短,轻重,动物多少。题目不难,每人发一张纸,贴出自己的名字,用贴纸贴在正确的答案上面。

  其他涉及家庭教育和习惯方面,家长每天陪伴读书的举手,个别孩子有才艺单独表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