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上海幼升小征文:将近8个月无硝烟的仗终于结束

家长帮上海站 2018-06-29 18:05: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原文标题:至此,这将近8个月的无硝烟的仗终于结束了

  终于等到了最后一家的offer。

  感叹:这场仗终于结束了!

  按照圈里大神的模版,先简单介绍一下背景

  男娃,8月生,普娃一枚,性格阳光活泼,某双语幼儿园。

  爹妈上海人,大班之前还是快乐教育,基本对他的期望就是只要他健康开心就好。

  去年中班升大班暑假前,我们在外面零补课,所谓上的那些都是兴趣班,画画、stem课、游泳、国际象棋。大班之前儿子的水平是数学还在板着手指头外加脚趾头算10以内的加减法的水平,中文字不认识几个。

  那个时候我也基本不混圈不混群,总觉得就读的幼儿园教的满多的了,像鸵鸟一样,幼儿园孩子不就是应该撒欢似的玩么?!直到去年暑假,遇到另一个同龄的他园的娃,看着她数学三位数进退位加减法都很熟练了,才觉得原来外面的世界那么精彩,外面的娃那么牛掰,哈哈哈。从那时开始,我渐入佳(jiao)境(lv)再也佯装不了淡定了。

  先说一下最后我们的结果,儿子最后拿到了中芯英文部、上中国际部和平和双语的offer。

  写这篇文章,别无他意,只想与同为父母的你我,分享我这8个月来的心路历程,我是如何在焦虑、烦躁中匍匐前行的…我走过的弯路也希望能给后面的父母带来一些启发吧…

  >>点击进入家长帮社区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活动说明:亲爱的爸爸妈妈们,这段上海幼升小的路程,快要走到终点了。从幼升小报名、经历民办面试和公办验证、到等待录取通知……一步一脚印,我们都在为了孩子披荆斩棘的往前走。相信,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您一定有很多很多话想说,也有很多情绪想要宣泄。那么,大家不妨将这段经历用文字记录下来,五年后,十年后,再次回看,一定是一段宝贵的回忆。来吧,小编邀请您写下幼升小的感受,记录下这一年的酸甜苦辣,纪念属于您孩子的特别的幼升一!

  声明:本文系家长原创内容,未经上海家长帮及幼教网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