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大班英语课件:好吃的tomato

幼教网 2018-07-03 16:47: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活动目标:

  1、复习单词apple,orange,pear,banana,学习单词tomato.感受并运用句子 A tomato,please! Here you are. Thank you. You are welcome.

  2、通过活动培养幼儿的创造力、想象力、动手操作能力、对艺术的感受力以及初步的社交能力。

  3、激发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幼儿体验到成功的快乐。

  活动准备:

  各种水果(切好和未切好的);礼物盒两个;售货员胸牌8个;关于水果拼盘的课件。磁带;照相机;录音机;电脑等

  活动过程:

  (一)、“引出课题,学习单词tomato”

  (1)、唱Hello歌,进入活动室。

  师:Good morning,children.

  幼:Good morning,teacher.

  师:今天,老师为你们准备了两样礼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师幼一起唱Hello歌,幼儿找到小椅子坐下。)

  (2)、出示礼物盒,复习单词apple,orange,pear,banana。

  师:小朋友,看!礼物来了.小朋友猜一猜这里面是什么?

  幼:糖;笔;书;好吃的;水果等等.

  师:那到底是什么呢?礼物盒有一个要求.他说:“要想到我的肚子里面来拿礼物,必须大声用英语说出这个礼物的名字。我才会让你拿走。”礼物盒的要求听清楚了吗?Yes or no?

  幼:Yes.

  师:我先请一个小朋友来找礼物。(礼物盒内有四种水果,分别找四个幼儿来找,并提示他们用英语说出水果的名字。同时,老师领读。)

  师:Say with me,please.请小朋友和我一起读:apple apple红红的; orange orange 甜又酸;pear pear 黄黄的;banana banana 弯又弯。

  幼:(大声的跟读。)

  (3)、出示礼物盒,学习单词tomato.

  师:老师还有一个礼物盒呢!猜猜这里面是什么?(幼儿猜)我们来猜一个谜语吧!看你们能不能猜中?身体红红圆又圆;头上戴顶绿帽子;又酸又甜真好吃;营养丰富人人爱。

  幼:是西红柿。

  师:对了,是西红柿。那你们知道它的英文名字吗?它叫tomato.(幼儿跟读。)

  师;那它到底是不是西红柿呢?我还是请一位小朋友来把它请出来吧!

  幼:tomato tomato你出来吧!

  师:哇!原来真是西红柿呀。看一看西红柿长的多漂亮呀!(请小朋友跟我读)tomato tomato红又红; tomato tomato圆又圆;tomato tomato酸又甜;tomato tomato真好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