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高淳区宝塔小学附属幼儿园简介

宝塔幼儿园 2018-07-04 13:56: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京市高淳区宝塔幼儿园地处美丽的固城湖畔,现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

  幼儿园的前身是高淳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创建于1993年,2012年随高淳县区域规划调整,迁入新园,幼儿园更名为高淳区宝塔幼儿园。异地重建的宝塔本部园区现有18个教学班700多名幼儿,教职工71人,幼儿园占地面积9015平方米,建筑面积7473平方米。

  多年来,宝塔幼儿园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及《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是我们不懈追求的办园宗旨,在课改的浪潮中,我们致力营造“关爱和谐探索智慧”的园风,着力打造优秀教师队伍,目前,幼儿园专任教师大专达标率100%,本科率53%。拥有市青优1人,区学科带头人3人,区青优4人,区教坛新秀4人,区骨干教师多人,园内一批爱事业、精专业、年轻化的教师队伍正在成长。

  近几年来,幼儿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赢得了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信任与称赞,取得了众多的荣誉,幼儿园先后荣获“江苏省优质园”“江苏省和谐校园”、“江苏省平安校园”、“南京市优秀教科研基地学校”等荣誉,多次承办全区教科研现场会、科学教育特色专题现场会、园本培训现场会等。

  “沉下去,方显丰富底蕴;浮上来,才有宽广视野”,为此宝塔幼教人将脚踏实地,再创佳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