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市高淳区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二园简介

高淳区实验小学附属第二幼儿园 2018-07-04 14:01:4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京市高淳区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二园座落在有“鱼米之乡”之称的高淳区中心地段,创建于2012年8月,现被评为“江苏省平安校园”。园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763平方米,绿化面积1224.8平方米。走进绿草青青、色彩缤纷的二园,处处彰显二园人的精致、精细与精心,二园是孩子们童话般开心的乐园,探索求知的学园,温馨幸福的家园,墙壁会说话的花园。

  目前,幼儿园有区学科带头人2名、区优秀青年教师3名、区优秀教育工作者4名,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3名、区级以上骨干教师8名,教师学历达标100%。有100多篇论文(案例、叙事)在省、市、区级获奖并发表,多名教师在市、区级各类竞赛中获奖,辅导235幅幼儿作品在全国美术创意大赛中获一等奖。

  幼儿园秉承“相亲相爱在一起,亲亲热热一家人”的办园理念,用慈母的爱呵护幼儿身心健康,用智慧的爱引领幼儿全面发展,用真诚的爱构建家园共育平台,用希冀的爱打造办园品质特色:家的温暖,心的融和!

  二园人将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幼儿园的厚望,同心同德、励志奋进,努力争创高淳区特色优质幼儿园!

  办园宗旨:用我们的爱心和责任,让每一个孩子在快乐中收获教育

  办园理念:相亲相爱在一起、亲亲热热一家人

  办园目标:营造幼儿心中理想的“快乐大家园”

  园风:温馨、和谐、精彩

  学风:谦和、活泼、合作

  教风:博爱、睿智、创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