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高淳区实验小学附属康桥家园幼儿园简介

康桥家园幼儿园 2018-07-04 14:05: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京高淳区实验小学附属康桥家园幼儿园,是一所现代化的公办园,座落在康桥家园小区内。占地面积27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22平方米。幼儿园办园规模为2轨制,设有小、中、大三个年级,共6个班。每班拥有活动室、卫生间、教师办公室,现代化的保教用品配套齐全。多功能室为孩子们提供了阅读、欣赏、探索的场所,孩子可以在玩中学,做中乐。校园广播系统可以把优美的音乐传播到每一个角落,完备的监控系统为孩子的安全提供了有效的保障。优越的育人环境,为逐步实现教育的现代化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我园始终坚持“以幼儿的发展为本”的办园理念。拥有一支作风硬,业务精,素质高,爱心浓的教师队伍。以幼儿为本,以幼儿的需要为出发点,每位教师都把做这项工作当作是一种兴趣,一种幸福,一种满足,为培养幼儿健全的人格,促进其身心健康的发展倾注了无私的爱,孩子们在爱的氛围中快乐、健康的成长。创办一年来,各方面的工作都得到了社会、家长的赞许。

  我们将本着“追求卓越”的精神,把幼儿园办成幼儿最向往、最喜爱的成长乐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