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市高淳区机关幼儿园简介

高淳机关幼儿园 2018-07-04 14:08: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京市高淳区机关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全日制幼儿园,隶属于高淳区教育局。于1986年11月,经高淳区编委批准设立,是具有法人资格的办学机构。

  幼儿园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泮池公园旁,四周绿树成荫,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环境安静舒适。园内设施小巧精致、安全温馨,是一所双轨制的江苏省优质幼儿园。

  幼儿园的教工队伍中,有市区学科带头人、区青年优秀教师,中学高级教师、小学高级教师等多名有经验的教育教学骨干教师,近几年,也吸收了一批有朝气、有活力的年轻教工充实到队伍中,形成了以老带新,共同成长的良好发展局面。

  幼儿园本着“民主、和谐、人文、创新”办园理念,尊重幼儿,尊重家长,尊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平等善待每一位幼儿、家长、老师;创造条件让教师、幼儿、家长参与幼儿园管理;幼儿园各种要素之间的关系协调一致,相得益彰;幼儿与幼儿之间,幼儿与幼儿之间,幼儿与老师之间,幼儿与环境之间,老师与老师之间,老师与管理者之间,老师与制度之间协调融洽;幼儿身心和谐、全面完美的发展;以幼儿发展为本,以家长的需要为本,以教师的成长为本,采取个性化教学,让幼儿、家长、教师倍感人文关怀;创造条件和机会发挥个人专长、激发个人潜能;全体成员团结互助、友好合作、奋进向上,富有责任心;不受约束的空间环境,灵活的游戏安排,生成式的课程,让幼儿和教师时刻感受自由与创新的气息;推崇创造性地解决解决问题,不断学习,推陈出新。

  幼儿园努力彰显语言特色。以科学的幼儿语言教育理念为支撑、以市语言基地为引领、以区语言基地为抓手、以丰富的语言环境和活动为基础,逐步形成“书香、境雅、语美、人甜”的多维度语言教育特色。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