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教师心得:参加国培心得

幼教网 2018-07-04 15:30: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通过参加远程教育培训,在这段时间我充分补充各项技能,虽然不能直接见到各位老师,但我们共同讨论共同商量合作,每天都在共同进步。

  通过研修学习,学了不少新知识,使我掌握了先进的教育理念知识和方法。我觉得在理论的形成方面有大幅度的提高。更加明白了要用幼儿的眼光看幼儿。学到了更多的和他们沟通的新方法。

  作为一名老师,“给人一碗水,自己首先得准备一桶水”,无论你的语言多么有魅力,无论你多么敬业,知识来不得半点虚假,它是一个老师的底气。我们幼教工作者,要认真贯彻《纲要》精神,改变单一封闭的教育模式,面向家长,面向社会,让幼儿园成为没有围墙的幼儿园。把幼儿教育置身于可持续发展的终身教育的大环境中,积极开发和利用幼儿园、家庭、社区丰富的教育资源。与家庭、社区紧密合作,为幼儿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形成以幼儿园为主体,以家庭为基础,以社区为依托的幼儿教育新格局,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作为幼儿教师的我们,应该从小注意幼儿能力的培养。让幼儿成为自己的主人,生活的强者。幼儿教师需要不断地吸取新知识,学习新技能,开阔眼界,提高自身的素质,以跟上时代的变化

  总而言之,通过网络学习,使我对今后的工作既充满了信心,又增添了危机感。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追求,才能名符其实地对得起幼儿教师的称号,为有一个健全的灵魂而勤奋踏实地去工作,坚信一份耕耘,会有一份收获。通过本次学习,我更好地了解自己应该具备怎样的理念,更重要地是告诉我该怎样在日常工作中树立良好的教师职业要求,将观念践行于实践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