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市高淳区砖墙中心幼儿园简介

砖墙中心幼儿园 2018-07-04 15:38: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园所概况

  南京市高淳区砖墙中心幼儿园创办于1982年9月。现有班级10个,310位幼儿,24位教师。高淳区砖墙中心幼儿园永成园秉承着“和合”的教育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师幼共同成长,和谐发展”的办园理念。全体教师热爱幼儿、热爱幼教工作,牢固树立“为家长服务、为幼儿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在工作中做到:一切为了幼儿,为了一切幼儿,为了幼儿的一切。时刻注重教师自身的“言传身教”,坚持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和言、和行、合心、合德”的园风和“让我们一起迎着阳光快乐成长”的办园宗旨。

  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高淳区砖墙中心幼儿园永成园受到家长、社会的一致好评。2007年成功创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2002年以来连续11年荣获高淳县“巾帼文明岗”。

  园长寄语

  教育思想:和合。

  办园理念:以人为本,师幼共同成长,和谐发展。

  办园宗旨:让我们一起迎着阳光快乐成长。

  办园特色:营造荷香校园,彰显水乡魅力。

  办园思路:规范管理提效率,教育科研求质量,彰显特色促发展,优质服务创品牌。

  园风:和言、和行、合心、合德。

  教风:尊重、关爱、求真、求和。

  学风:乐学、善思、自主、进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