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市高淳区漆桥镇中心幼儿园简介

漆桥镇中心幼儿园 2018-07-04 15:41:4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京市高淳区漆桥镇中心幼儿园简介

  南京市高淳区漆桥镇中心幼儿园位于漆桥镇新港西路。这里交通方便,环境优美。中心园创建于1979年,原址在漆桥老街,1998年搬迁至此。现占地面积3440平方米,建筑面积2102平方米,现有7个班,幼儿339人,教职工24人。2005年被评为“南京市优质园”,2007年10月通过了“江苏省优质园”的验收,同年11月,通过了南京市农村扶持计划的验收。我们本着“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宗旨努力提高保教质量。为了向辖区人民提供优质学前教育,根据《高淳县幼儿园(办园点)布局规划调整方案》,漆桥镇人民政府于2012年5月启动了中心幼儿园新建工程,目前已通过立项审批,通过招投标确定了施工队伍,即将进入施工阶段。建成后,漆桥中心幼儿园占地5828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339平方米,可容纳4轨12个班、400名左右幼儿。

  我镇本着重点办好中心园,通过中心园示范辐射村办园(班)的办园宗旨,根据创建要求,经过近两年的努力,大力改善了办学条件,保教质量逐步提高。目前,全镇有一所中心幼儿园,七所村办幼儿园(班),教职工36名,幼儿634名。其中南者幼儿园按照省优质幼儿园标准于2012年建成,并开始招生、投入使用,计划于今年创建省优质幼儿园。2013年,我镇将和平幼儿园和联谊幼儿园的新建纳入了整体规划,正进行前期准备工作。预计到年底,我镇将形成布局合理、优质均衡的学前教育服务体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