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市江宁区上元幼儿园简介

上元幼儿园 2018-07-04 16:37: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京市江宁区上元幼儿园简介

  南京市江宁区上元幼儿园位于江宁区明月路166号,依法经南京市江宁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隶属于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局管理。园建筑面积达6007平方米,共计15班级。内设:保健室、多功能室、科学发现室、美术创意室、幼儿图书室、图书室、教工之家等不同功能科室。

  本园面向江宁区教育局规定的教育服务区域内招生,招生对象为3~6周岁的幼儿。办园规模为5轨,总体不超过525人。

  办园理念:融合多元文化,办品质教办园、依托建构游戏,打造特色课程、实施精细管理,完善生态环境。办园目标:把幼儿园建设成为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品园所。打造“三和”教师队伍:和衷共济、和而不同、和谐共长。

  办园特色:以建构游戏为依托,打造特色课程。教师文化:共同愿景为前提、彼此互爱为要义、人人平等为基础、真诚对话为核心、正面激励为推手、柔性制度为保障。

  幼儿培养目标:以“建构”游戏为特色、创设适宜的游戏环境、培养活泼、自信、健康儿童。幼儿园实行园长负责、党支部保证监督和教职工民主管理三位一体的管理机制。同时充分发挥园务委员会、家长委员会的作用。

  目前教师队伍中有: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一名,江宁区学科带头人两名,张家口市学科带头人一名,区级骨干及教坛新秀各一名。我们将软件硬件齐抓共管,全心全意打造孩子开心、家长满意、社会有口碑的优质教办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